当前位置:

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简报6

来源:金洞新闻网 编辑:redcloud 2018-09-06 09:08:21
时刻新闻
—分享—

 

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简报

 

2018年第6

区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年7月24日                                                        

 

金洞管理区2018年党委理论中心组第次集中学习情况通报

 

719-20日金洞管理区组织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第六次集中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计生知识”“保密知识”。区党委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各乡镇党委书记,区直部门及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参加。金洞管理区根据市委有关部署,认真组织开展学习研讨,现将相关情况通报如下:

一、基本情况

19日,上午同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8年第次集中学习视频会议,听取了省委党校副校长张思京作《深刻理解始终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发展部资深董事、副总经理、新田县委常委(挂职)周国平同志作《资本市场与精准扶贫战略》专题辅导报告。下午,组织全体区领导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13年11月在湖南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李克强、韩正同志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讲话》《面对面听取群众意见心贴心解决群众问题——开展“深入贫困地区解决群众问题”专题调研情况综述》等文件及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区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周旺生围绕“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进行了中心发言,其他中心组成员围绕主题积极讨论发言。

20日,集中学习计划生育相关理论知识和保密知识。特邀市卫计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计生协会常务副会长蒋玲萍作《贯彻落实中央<决定>和十九大精神做好新时代计划生育工作》,市保密局局长周俊卫作《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奋力开启新时代保密工作新征程》专题辅助报告。

二、学习效果

在中心发言阶段,周旺生围绕“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全面分析了金洞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方面的情况,并就为什么要、怎样做好“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进行了具体的阐述,并指出纪检监察机关作为管党治党的重要力量,担负着特殊历史使命和重大政治责任,必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发展好、维护好群众利益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和监督调查处置,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厚植党长期执政的政治基础。

会议要求全区上下要加强学习,深刻领会两天来的学习内容,学有所用,学以致用;要切实提高认识,加强领导,推动各项工作的落实;要强化落实,迎难而上,破解工作中的难题

来源:金洞新闻网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金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