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洞开展2021年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和低碳日宣传活动

来源:金洞新闻网 编辑:周云涛 2021-09-03 09:24:04
时刻新闻
—分享—

(通讯员 刘建文)8月23日,金洞管理区开展2021年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和低碳日宣传活动,传播绿色发展理念,推动绿色低碳发展。本次活动以“节能降碳、绿色发展”和“低碳生活、绿建未来”为主题。

微信图片_20210903091837.jpg

微信图片_20210903091843.jpg

活动现场,区政务服务中心、区党政办、区发展改革委、区经信委、区宣传部、区住建局、区教育局、区财政局等公共机构节能创建成员单位通过悬挂宣传标语、摆放宣传展板、发放环保购物袋、节能汽车展示等宣传方式,大力弘扬绿色消费,带头推行绿色办公,使节能低碳深入人心,形成全社会共同参与的良好氛围。

今年8月23日至8月29日是全国第31个节能宣传周,8月25日是第9个全国低碳日,围绕活动主题,除线下活动外,全区公共机构节能创建成员单位积极参与国管局统一安排的启动仪式、云党课等线上活动,争当绿色办公、低碳生活的引领者、践行者和传播者。

来源:金洞新闻网

编辑:周云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金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