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金洞开展“六个一”关爱教师活动

来源:金洞新闻网 编辑:周云涛 2021-08-31 18:43:30
时刻新闻
—分享—

(通讯员:周琴玲)8月26日,根据管理区2021年议教会会议精神,小金洞中心小学开展“六个一”关爱教师活动。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福生,住建局局长周君荣、旅发集团副总经理滕满艳等参加活动。“六个一”活动内容包括召开一次全体教师恳谈会、解决一个学校基础设施建设问题、组织一次大扫除、与骨干教师开展一次谈心谈话、同骨干教师吃一餐饭、联系帮扶一个优秀教师等。

在召开的驻点联校帮扶座谈会和小金洞中心小学骨干教师座谈会上,张福生关切地询问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教师们的内心真实想法。会后,张福生一行人与教师们一起开展了一次大扫除,让学校以崭新的面貌迎接返校学生。

活动最后,张福生对教师们提出了敬师德、强师能、树学风、献爱心、提质量五个要求,勉励他们要爱岗敬业,扎根基层,不断提升自我,力求创新,为发展好金洞教育,培养好金洞人才,建设好美丽新金洞做出贡献。

图片1.png


来源:金洞新闻网

编辑:周云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金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