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经信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金洞新闻网 编辑:周云涛 2021-08-16 08:24:12
时刻新闻
—分享—

(通讯员 郭江萍)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开展,动员和激励党员干部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提升支部组织力、凝聚力,8月12日下午,金洞管理区经信委组织全体党员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

微信图片_20210816082259.jpg

会前,区经信委党支部作了充分准备工作,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精神,并撰写学习心得体会。党支部委员之间、支部委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就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以来的自我表现进行了交心谈心,指出各自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互相促进和提高。

会上,支部书记谭龙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代表支委会向党员报告了半年来委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对在党史学习教育、联系党员群众、为民办实事和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检视出来的问题逐一进行了通报,并针对问题明确了改进措施和今后努力方向,全体党员也在学党史悟思想、为民办实事情和服务大局开新局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解决措施依次进行了发言交流,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真正达到“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对各位党员的发言情况一一作了点评,并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将学党史的理论成果运用到为民办实事的实效上来,结合自己的本职,抓好当前的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招商引资等一系列重点工作。学习贯彻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学用结合、以学促干,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找准工作定位,提升工作格局,为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湖南、新永州和美丽金洞贡献出一份力量。


来源:金洞新闻网

编辑:周云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金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