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社保中心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金洞新闻网 编辑:周云涛 2021-08-13 18:23:24
时刻新闻
—分享—

(通讯员 刘清 刘苏宝)为推动中心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开展,动员和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8月12日,社保中心党支部组织中心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交流学习经验、检视剖析问题。支部书记奉钢亚主持会议,区副处级干部张治国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

微信图片_20210813182208.png

会上,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了中心支部半年来工作开展情况、党史教育开展情况和检视问题情况,并代表中心党支部作了对照检查及检视问题情况说明。支部党员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听取其他党员的批评意见,切实达到了交换意见、增进交流、统一思想的目的。

区副处级领导张治国对会前准备和会议召开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认真领悟党史学习教育意义和目的,并将其运用于社保工作实际;要进一步提升中心干部职工的理论素养,狠抓问题整改,要坚持问题导向,完善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落实整改责任;要把组织生活会的成果和个人整改的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紧紧围绕当前的重要工作和重点任务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扎扎实实取得高质量、好效果。

来源:金洞新闻网

编辑:周云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金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