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工青妇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金洞新闻网 编辑:周云涛 2021-08-13 08:09:37
时刻新闻
—分享—

(通讯员 陈姿伊 邓零陵)8月12日下午,区工青妇党支部按照党史学习教育方案要求,组织召开“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邀请了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指导组组长奉付成、组员马周到会指导。

微信图片_20210813080512.jpg

微信图片_20210813080518.jpg

会上,工青妇党支部书记邓文秀代表支委班子报告此次组织生活会有关准备情况和通报党支部和个人的检视问题情况,带头开展了自我批评,剖析根源,并提出了下一步整治措施及努力方向。随后,支部支委班子、支部党员逐一进行了深刻剖析发言,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后,奉付成同志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作了点评,并提出整改和努力的方向。他表示,此次组织生活会既是一次专题教育的示范课,又是一次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优良传统的实践课,充分运用批评与自我批评武器严肃查摆问题。会前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实施,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支部党员以严肃认真的态度,正确对待自身存在的不足,达到了相互批评教育、相互促进提高的效果。同时,他也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在继续深入学习方面下功夫,二是在努力整改问题上下功夫,三是在积极为民办实事推进工作上下功夫,四是在创新亮点上下功夫,五是在切实加强宣传力度上下功夫。

来源:金洞新闻网

编辑:周云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金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