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鼓源乡领导干部集中学习统计法律法规

来源:金洞新闻网 编辑:周云涛 2021-08-12 14:59:49
时刻新闻
—分享—

(通讯员 王黎哲)2021年8月12日上午,石鼓源乡班子人员、驻村领导、统计站工作人员,在乡政府二楼会议室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以及《意见》《办法》《规定》文件精神并进行统计法律法规考试。

微信图片_20210812145813.png

会议指出,统计工作反映经济运行状况,是党委、政府科学决策的重要依据。做好新时代统计工作,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为根本遵循,准确把握中央关于统计工作的部署要求,紧紧围绕省、市、区统计部门的要求,牢固树立正确的统计观念,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加强统计能力建设,做到诚信统计,确保统计数据的严肃、准确、真实。

来源:金洞新闻网

编辑:周云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金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