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鼓源村、西岭坳村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教育活动

来源:金洞新闻网 编辑:redcloud 2021-04-28 17:58:43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28日,石鼓源乡西岭坳村与石鼓源村组织驻村工作队、全体党员来到永州市阳明山红色教育基地联合开展学史增信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参观了红六军团领导人群像雕塑和烈士纪念碑,学习领悟了红六军团敢为人先、百折不挠、无私奉献的崇高品德,并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全体党员参观了阳明山红军宿营地、红军亭、红军纪念碑和歇马庵红军军事会议旧址等红色历史文化遗址。在红军纪念碑,大家肃立默哀、脱帽敬礼,并深深鞠躬,表达对革命先烈的缅怀和深深敬意。石鼓源村支部书记陈海珠以“追忆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且富有深意的党课。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一定要以昂扬的斗志、争先创优践行入党誓词,力争各项工作都取得好成绩,为全乡经济社会发展凝聚新力量,做出新贡献。

来源:金洞新闻网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金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