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洞:对公职人员严重交通违法行为进行集中检查

来源:金洞新闻网 编辑:周云涛 2021-08-11 08:38:53
时刻新闻
—分享—

(通讯员 刘福华)日前,由金洞管理区纪委、监工委牵头组织,区交警大队全力配合,在全区开展对党员干部、公职人员严重交通违法行为集中整治行动,收到良好成效。

5432cfb7326c6dc9dfdc827b029c66b_副本.jpg

行动中,区纪委、监工委的工作人员与交警大队民警各司其职、密切协作,在金洞城区金牛二级公路检查站、凤凰大道、龙潜氹路口以及区机关大门口等多处车流密集重点区域设卡,严查核查过往车辆,对饮酒、醉酒后驾车、伪造变造机动车号牌,未悬挂号牌等严重违反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了现场查处,同时区纪委、监工委的工作人员对违法行为人员的身份现场进行仔细甄别,对疑似存在公车私用的车辆现场进行有效核查。此次行动,整治效果良好,未发现有党员干部、公职人员严重交通违法行为,进一步在全区上下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d87de6d0914998cd88fe9f9794ec847_副本.jpg

按照区党委要求,为深入开展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全面清理整治“四风”,结合当前全省正在进行的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进一步加强对全区党员干部、公职人员遵守交通法规行为的法律监督和纪律约束,促使党员干部、公职人员带头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以党风政风促民风社风。连日来,由区纪委、监工委牵头、区交警大队全力配合,在全区范围内对党员干部、机关、事业单位公职人员严重交通违法行为进行集中整治。行动主要采取明察暗访,异地调警、统一行动、群众举报等多种切实可行的有效措施,在交警部门依法处理的同时,区纪委按照党员干部、公职人员相关管理规定,对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人员进行相应处理,确保发现一批、通报一批、处理一批、以儆效尤,确保在全区上下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从政环境。


来源:金洞新闻网

编辑:周云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金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