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洞:曾海波深入基层一线调研督导当前重点工作

来源:金洞新闻网 编辑:周云涛 2021-08-10 16:36:08
时刻新闻
—分享—

(通讯员 蒋新国)8月6日上午,金洞管理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曾海波深入凤凰乡调研督导疫情防控、疫苗接种、社保核查、学校防溺水等当前重点工作。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凯凤一同参加。

微信图片_20210807125758.jpg

曾海波一行先后来到凤凰乡疫情防控值班点、凤凰乡中心小学、凤凰乡卫生院、凤凰村等地,通过看现场、查台账资料、听取工作汇报等方式,对当前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微信图片_20210807125834.jpg

曾海波要求,要安全高效做好疫苗接种工作,对接种情况要做到底数清、情况明,疫情防控值班点要扎实落实好体温检测,查看健康码、行程码、疫苗接种等工作,切勿工作流于形式,时刻绷紧常态化疫情防控这根弦。防溺水工作事关社会稳定、家庭幸福,要严格落实好防溺水劝导、宣传及巡查工作并上门走访学生家庭,筑牢防溺水安全屏障,全力维护好广大学生生命健康安全。要深刻领会区党委、管委会对社保基金专项整治和待遇核查“回头看”工作的坚强决心,要做好打持久战打硬战不获全胜决不收兵的思想准备,对前期回头看工作要开展再回头。


来源:金洞新闻网

编辑:周云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金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