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洞:严把交通出入关 精准防控不放松

来源:金洞新闻网 编辑:周云涛 2021-08-10 16:34:40
时刻新闻
—分享—

(通讯员 邓向华)8月8日上午,金洞管理区党委委员、政法委书记肖申华带领交警队、区卫计委、区交通局等部门对车站路口进行疫情防控全面部署,要求严把交通出入关,科学防治、精准施策。

b35dbe0e7132874e5fe55f52151ea26_副本.jpg

金洞新汽车站是进入金洞必经路口,是重要的疫情防控关卡,肖申华走进检测点详细了解了验码、测温、消杀等防控措施落实和车辆疏导、值班轮岗等情况。查看了外地车辆人员登记台账,详细询问异常情况处置流程、执勤人员自身安全防护等情况。

肖申华指出,近期国内出现多点散发疫情,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金洞要严格坚守外防输入的防控策略,要不断增强防控责任感和紧迫感,守住守牢外防输入防线,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ef21872f77afea2bf9d34c17ed0c672_副本.jpg

肖申华要求,要严守关口,压紧压实管控责任,加大排查力度,认真细致做好中高风险地区来金洞车辆和人员的测温、登记、扫码等工作,确保无遗漏全覆盖。要充实人员力量,注重协调配合,发现有异常情况的要及时报告、迅速处置,同时要注意方式方法,要加强自身安全防护,加强安全设施、防护装备及消毒物品的配备,规范做好查验时安全防护工作,确保工作人员安全。


来源:金洞新闻网

编辑:周云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金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