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洞管理区召开疫情防控联防联控机制工作调度会

来源:金洞新闻网 编辑:周云涛 2021-08-05 11:56:57
时刻新闻
—分享—

(通讯员 邓向华)8月4日下午,金洞管理区召开疫情防控联防联控机制工作调度会。区党委书记陈莉主持会议并讲话,区领导陈凯凤、朱峻波、区联防联控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区防控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IMG_0964_副本.jpg


会议认真梳理查摆防控工作存在的短板和漏洞,反馈了全区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工作专项督查发现的问题。与会各部门就如何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

陈莉要求,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拫弦,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来抓,落实“外防输入、人物同防”的防控策略,确保区域内疫情零发生;要想方设法、科学施策、加大疫苗接种力度,有序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做到应接尽接;要坚决压紧压实各方责任,严格落实宾馆、酒店、景区景点等重点场所防控措施,压实重点场所实名登记、戴口罩、测量体温及查验健康码、行程码和疫苗接种记录等责任;要加强督查,督查组要对全区范围内疫情防控开展专项督查,督促推动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要做好宣传引导,提升群众防控意识,进一步构筑群防群控、联防联控的坚强防线。


来源:金洞新闻网

编辑:周云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金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