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洞管理区:工会送清凉 关爱一线职工

来源:金洞新闻网 编辑:周云涛 2021-08-04 09:51:00
时刻新闻
—分享—

(通讯员 邓向华 郭卫)为切实做好职工防暑降温工作,8月3日,金洞管理区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周旺生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防火一线,开展“清凉一夏·关爱同行”慰问活动,为奋战在高温下的林区哨所(林业组)职工送上毛巾和防暑药品等物资。


666_副本_副本.jpg


“大家辛苦了,最近天气炎热,你们一定要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同时也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确保森林防火和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在保证工作质量前提下,做好自我调节,争取做到身体工作两不误。”在白果市分场野鸡尾哨所,周旺生代表区党委、管委对坚守在林区一线职工表示诚挚慰问和衷心感谢,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他们常年坚守林区边界哨所,为管理区的绿水青山做出的贡献,并亲手为他们递上清凉物资。


222_副本_副本.jpg


本次慰问活动给一线职工带来极大鼓舞,激发了大家工作热情。职工们都表示要发扬扎根基层、艰苦奋斗的作风,立足本岗,尽职尽责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建设“开放、富裕、健康、美丽”新金洞作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金洞新闻网

编辑:周云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金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