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洞:招贤纳士17人 700考生“竞风流”

来源:金洞新闻网 编辑:周云涛 2021-08-03 17:18:30
时刻新闻
—分享—

(通讯员 刘福华 何国胜)7月24日,2021年金洞管理区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在金洞林场中学顺利举行。自7月14日招考公告发布后,来自全省各地注册报名的考生达717名,经资格审查、缴费确认等环节,统一集中在林场中学参加笔试,其中开考比例最高的岗位是区网格中心工作人员,达到1:176。


4310695a0d72d379b9d3ff7fdeceaa9_副本.jpg


为确保公开招聘笔试考务工作顺利完成,7月23日,该区专门组织召开考务培训会。区党委组织部、人社局、林场中学等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考务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参与考务工作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上,宣读了《2021年度金洞管理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考务工作方案》,区人社局主要负责同志分别与各考点主考、副主考、巡视组长签订了考区笔试责任状。


1115.png


区人社局在开考前主动与宣传、公安、教育、卫生、保密、交通、电力、电信等职能部门加强工作协调,提高舆情监控、治安侦查、无线电监测、交通运输等协同保障能力,并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规定,抓好医疗卫生工作。同时,加强人事考试工作人员的业务培训,制定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预案,提高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切实做好组织机构、协调机制、人员队伍、信息技术等应急保障工作。

本次事业单位招聘工作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采取公开报名,集中笔试,分类面试,严格考核,择优录用的办法,招聘的17个事业编制岗位,主要包括综合文秘、行政管理、教师、医药等多个类别,以助力金洞地方经济事业更好发展。


来源:金洞新闻网

编辑:周云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金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