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洞:陈莉到晒北滩瑶族乡主持召开现场办公会

来源:金洞新闻网 编辑:周云涛 2022-11-10 16:35:28
时刻新闻
—分享—

(通讯员 唐啁云 谢连杰)11月8日,金洞管理区党委书记陈莉一行轻车简从,到晒北滩瑶族乡主持召开现场办公会,指导当前森林防火、疫情防控、防返贫监测等重点工作。

3dfed62c3e41851e8da152f90536d555_2022110908195947550.jpg

据悉,晒北滩瑶族乡是金洞管理区唯一的少数民族乡镇,与新田、常宁、宁远等县区接壤,山多林地宽,以林业为主导产业。前段时间,党员干群在支援新田县特大森林火灾防灭火行动中冲锋在前、勇于担当,充分发挥出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展现了金洞人爱林如命的品格和护林防火扎实的基本功。

陈莉对此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希望全乡上下继续保持这种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风貌,扎实做好近期重点工作。要进一步明确重点工作,在兼顾统筹的基础上,切实抓好森林防火、疫情防控和防返贫监测等重点工作。要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筑牢森林防线、守好防疫底线,保持住火情、疫情“零”目标。要进一步压实各方责任,除必要的值班人员外,全体乡机关工作人员要下沉到包片和驻点村开展工作,分场全力以赴做好森林防火和应急培训演练,各村发动组织小组长和党员齐宣传共参与,共同守护好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和平安稳定大局。

来源:金洞新闻网

编辑:周云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金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