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洞:开展森林防灭火突出贡献人员集中慰问活动

来源:金洞新闻网 编辑:周云涛 2022-10-13 11:36:15
时刻新闻
—分享—

(通讯员 周云涛)10月13日,金洞管理区举行森林防灭火突出贡献人员集中慰问仪式,慰问代表金洞参加兄弟县区森林火灾救援半专业扑火队员。区党委书记陈莉出席仪式并讲话,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奉荣华主持仪式。

3W5A9779.JPG

金洞近段时间连续极端连晴高温天气,森林防灭火形势严峻,半专业扑火队员奋战森林防灭火一线,筑牢森林防火安全屏障,24小时守护林场,不辞辛劳参与森林防灭火工作。通过此次活动,向他们表示慰问与感谢,向他们致敬,并现场发放慰问物品。

陈莉指出,金洞正处于持续晴热高温无雨天气,加之秋收秋种农事用火增加,森林防灭火形势依然异常严峻。希望大家继续发扬支援兄弟县区森林火灾中的服从指挥、勇于担当、恪尽职守、无私奉献的精神,做到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率先垂范,扎实工作,为遏制森林火灾,保护全区森林资源及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作出更大的贡献。

来源:金洞新闻网

编辑:周云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金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