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洞:陈莉现场调度全区重点项目建设和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金洞新闻网 编辑:周云涛 2022-10-12 15:49:02
时刻新闻
—分享—

(通讯员 谭龙峰 邓世禹)10月12日,金洞管理区党委书记陈莉深入一线现场调度市、区两级重点项目建设及专项督查项目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区党委副书记陈凯凤一同参加。

陈莉先后来到生态文化旅游提质项目(文旅城镇)、永州市金洞管理区城乡供水一体化工程项目、牛头山公租房等项目现场,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度和安全生产工作,听取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对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进行协调、交办,并对下一步重点项目建设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陈莉强调,各责任单位、施工单位要抢抓当前项目建设的黄金期,进一步细化时间节点,在确保施工安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科学制定推进计划,全力冲刺四季度。各施工单位、监理单位、施工人员要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进一步加大施工现场安全生产文明施工的管理力度,加强务工人员的安全教育,强化安全生产意识,切实管控安全风险,确保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实到位。

来源:金洞新闻网

编辑:周云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金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