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教育局开展“以‘清’育人,养‘廉’润心”劳动实践活动

来源:金洞新闻网 编辑:周云涛 2022-10-09 07:53:20
时刻新闻
—分享—

(通讯员 杨红波 周莹)为进一步增强机关干部职工对党忠诚、清正廉洁和责任担当意识,推进清廉机关建设,9月29日下午金洞管理区教育局组织全区干部职工在局机关前坪开展了“以‘清’育人,养‘廉’润心”劳动实践活动。

微信图片_20221009074558.png

微信图片_20221009074614.png

在本次劳动实践活动中,干部职工们忙碌的身影随处可见。他们拎着锄头、铁锹、簸箕等劳动工具,分工协作、配合有序地将局机关的卫生死角逐一清扫,充分发挥了共产党员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

本次“以‘清’育人,养‘廉’润心”劳动实践活动,不仅为我局打造清廉机关夯实了基础,同时也增强了机关干部的凝聚力、创造力,营造了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迎接了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金洞新闻网

编辑:周云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金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