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洞:陈莉带队调研旅游项目推进工作

来源:金洞新闻网 编辑:周云涛 2022-09-27 11:38:35
时刻新闻
—分享—

(通讯员 蒋莲)9月26日,金洞管理区党委书记陈莉带队深入小黄司河村、牛头山、小金洞村实地调研旅游项目推进工作,详细听取项目设计规划、方案实施情况,实地论证项目落地可行性,并就加快推进项目落地落实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区党委、管委班子成员及区直相关单位、乡镇主要负责人参加。

陈莉强调,绿色是金洞最大的底色,生态是金洞最大的优势,林木是金洞最大的资源,要进一步明确发展目标定位,在打造精品上下功夫,充分发掘特色资源,科学合理做好项目规划,讲好金洞故事,采用引人入胜的方式吸引游客、留住游客,真正让流量“变现”,不断汇聚推进金洞全域旅游发展的强大动力。

陈莉指出,在项目规划设计方案上,要依山就水打造旅游线路和旅游景观,既注重整体风貌一致,又要体现地域个性特色,确保每个景区景点、每条路线、每项工程出亮点、出精品,打造精品工程;在旅游业态谋划上,要结合林长制改革,积极探索发展森林旅游新业态,强化项目运营管理,引进一流运营团队,用业态培育支撑项目发展,确保项目高品质、高效率、可持续运行;在服务保障上,相关职能部门和乡镇要通力配合、主动对接,紧盯不放抓落实,切实形成工作合力,高标准、实举措推动项目落地。

调研期间,还对旅游景区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检查指导,全力确保二十大期间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来源:金洞新闻网

编辑:周云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金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