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洞管理区召开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金洞新闻网 编辑:周云涛 2022-09-23 08:08:28
时刻新闻
—分享—

(通讯员 邓艳成)为全面推进我区乡村振兴工作取得新进展,明确当前工作任务、细化工作责任,9月22日,金洞管理区党委书记陈莉主持召开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领导小组会议,区领导陈凯凤、奉荣华、汪桂林及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上,组织学习传达了省、市关于乡村振兴相关会议精神,省市相关工作要求,听取了今年以来全区乡村振兴工作的有关情况汇报,会商研讨了改厕、小额信贷、资金项目、拆空心房等乡村振兴重点工作存在的具体问题,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并就谋好乡村振兴“下半篇文章”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聚焦当前最紧迫、最重要的目标和任务,确保乡村振兴各项工作落细落地,扎实取得成效。一是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会后要迅速抓好落实,要以对标对表的高度自觉扛牢政治责任,聚焦先进县区目标坚定不移。二是要扛牢责任,巩固成果。守住粮食安全底线,守住耕地保护红线,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底线;锻好产业发展和改善人居环境长板。三是压实责任,强化保障。层层抓落实、抓分工,逐项进行督查督办,扎实推动乡村振兴各项工作有序开展,确保重点工作按期按质完成,力争乡村振兴工作迈上新台阶。

来源:金洞新闻网

编辑:周云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金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