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洞晒北滩瑶族乡:开展“敲门行动”护林防火宣传 防患于未“燃”

来源:金洞新闻网 编辑:周云涛 2022-09-18 15:01:13
时刻新闻
—分享—

(通讯员 奉继录 周孝文)9月17日,金洞管理区晒北滩瑶族乡全体干部职工取消休假,下沉到各行政村开展护林防火入户宣传工作。挨家挨户宣传森林防火知识,发放金洞管理区森林防火告知书,为营造浓厚的防火安全氛围,晒北滩分场林业站工作人员采取定点宣传,流动宣传的方式,在人员较为集中的场所,利用村村响广播、横幅、宣传标语等多种方式,倡导和号召广大群众不要携带火种进入山林,晒北滩瑶族乡人民政府工作人员利用车载高音喇叭在村组道路、乡集镇、各村庄播放森林防火预防知识与森林防火相关法律法规禁令。

通过此次“敲门行动”跟多种宣传方式宣传,促使广大群众树立了“森林防火,人人有责”的意识。增强了群众遵守森林防火法规的自觉性,提高了群众安全用火和安全救火的基本常识意识,进一步筑牢了辖区森林防火安全防线。

来源:金洞新闻网

编辑:周云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金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