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洞:坚持党建引领 打造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亮点

来源:金洞新闻网 编辑:周云涛 2022-09-01 09:21:30
时刻新闻
—分享—

(通讯员 李燕青)为进一步做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建设美丽宜居乡村,金洞管理区凤凰乡凤凰村认真落实区、乡两级关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部署,根据《凤凰乡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方案》文件精神,制定了《凤凰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方案》,并成立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领导小组,稳步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特别突出环境卫生评比工作,打造环境整治特色亮点。

微信图片_20220901091700.jpg

在村党支部领导下,该村成立环境卫生评比小组,从7月份开始,坚持每月组织一次全村环境卫生的检查评比和卫生文明户评选工作。以检查评比为契机,逐户宣传“门前三包”“门前三归”“垃圾分类”等人居环境整治相关政策和知识,着力提升村民爱护环境意识;以卫生文明户评选为契机,通过发放荣誉奖牌与小物资奖励的方式,全面提高广大村民群众参与环境整治工作的积极性。同时,该村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每月组织召开一次人居环境整治总结会议,通报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情况及存在的问题,讨论解决办法和下一步工作计划。

该村驻村领导唐勇波常说:“不要怕出现问题麻烦,就怕没有问题麻烦出现,我们党员干部就是要发现问题麻烦,并想办法去解决,这样有担当作为!”

来源:金洞新闻网

编辑:周云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金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