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洞:陈莉走访慰问一线医务工作者

来源:金洞新闻网 编辑:周云涛 2022-08-20 09:04:57
时刻新闻
—分享—

(通讯员 邓友利)8月19日是第五个中国医师节,金洞管理区党委书记陈莉走访慰问一线医务工作者,并向全区广大医务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区党委副书记陈凯凤一同参加。

陈莉一行来到管理区人民医院, 走访慰问2022年优秀医师护士及一线医务人员代表,与他们亲切交流,询问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陈莉说,一直以来,全区广大医务工作者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大力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为守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作出了重要贡献。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广大医务工作者始终坚守在防疫一线,以实际行动诠释了担当和奉献精神。希望全区广大医务工作者始终坚持“医心向党 砥砺奋进”,持续提升医疗技术水平和服务能力,继续当好守护人民健康的忠诚卫士,不断开创金洞健康卫生事业新局面。

来源:金洞新闻网

编辑:周云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金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