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洞凤凰乡: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活动

来源:金洞新闻网 编辑:周云涛 2022-06-30 16:16:16
时刻新闻
—分享—

(通讯员 刘光明 曹珮婧)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6月30日,金洞管理区凤凰乡组织召开“七一”庆祝大会,金洞管理区党委宣传部部长袁波到会指导上党课,乡机关、凤凰分场、白果市分场全体党员以及各党支部书记参会。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上午8:30,铿锵有力的声音从该乡四楼会议室传出,大家面向党旗,举起右手,紧握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

会上,区党委宣传部部长袁波深刻阐述国际形势与中国的关系、国内形势与发展,结合当前重点工作,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并勉励大家要增强政治理论素养,熟练掌握和运用好马克思主义指导实践,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自觉坚定理想信念,将理想信念融入到工作中,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捍卫“两个确立”;要践行党的根本宗旨,有一心为民的公仆情怀,永远守住民心;要严守党的规矩和纪律,不断加强自我修养,增强规矩意识、纪律意识;要勇于担当作为,锤炼好党性,磨砺今天展望未来。

金洞管理区凤凰乡党委书记罗奎表示,要发扬“革命理想高于天”的精神,始终牢记初心使命、践行宗旨,把坚守信仰、对党忠诚作为最鲜明的政治品格,并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后,举行了拔河比赛,提高同志们团结协作意识,增强凝聚力。

来源:金洞新闻网

编辑:周云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金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