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洞瑶乡: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来源:金洞新闻网 编辑:周云涛 2022-06-30 15:20:35
时刻新闻
—分享—

(通讯员 奉继录 唐啁云 邓辉)6月30日,金洞管理区晒北滩瑶族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金洞管理区党委委员、常务副主任段建华到会指导上党课,区经信委全体党员、区派驻村工作队、晒北滩瑶族乡各支部在家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和受表彰的“十星级文明户”共160余人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宣读了预备党员转正和新发展党员情况、2021年度表彰决定和光荣在党50周年党员名单、“十星级文明户”名单,组织了新发展对象宣誓、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为先进基层党组织晒北滩村颁发奖牌,为赵承永同志、蒋荣富同志颁发光荣在党50周年纪念奖章,为2021年度“十星级文明户”家庭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会上,该乡党委书记李彩云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缅怀党的丰功伟绩,并以“今年的乡村振兴工作,我们党员应该怎么做,重点做哪些”为主线作主题报告:一是要开好一个会,即乡村振兴月例会。二是要做好两件事,即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和整治农村陈规陋习推进乡风文明。三是要带好三个头,即全乡广大党员干部要带头做好村、家环境卫生整治,带头整治陈规陋习,带头参与村民自治。

会后,参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一定要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学习看齐,牢记党和人民的重托,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最坚定的立场、最自觉的行动、最昂扬的干劲拼出好样子、干出新辉煌,为瑶乡乡村振兴事业冲锋在前,为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献上最有意义的礼物!

来源:金洞新闻网

编辑:周云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金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