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朱洪武到祁阳、金洞调研: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 加快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来源:永州站 编辑:周云涛 2022-06-29 11:21:19
时刻新闻
—分享—

(通讯员 吴林)6月28日,永州市委书记朱洪武深入祁阳市和金洞管理区调研。他强调,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抢抓全国全省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机遇,加快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刘玲军,市政协副主席、祁阳市委书记蒋良铁参加。

3_副本.jpg

市委书记朱洪武在祁阳振阳纺织项目调研。

位于祁阳白水科技工业园的振阳纺织由东莞振阳针织绒制品公司筹建,项目总投资10亿元,于今年4月份动工建设,是永州市十大重点产业项目之一。朱洪武察看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后指出,营商环境已成为区域发展竞争的核心点、比拼的关键点、抢夺的制高点。优化营商环境,关键在人,关键在干部。要视营商环境为生命,牢固树立服务意识,把服务工作做深、做细、做足,把“企业事”当成“自己事”,把营商环境打造成永州的品牌。

4_副本.jpg

市委书记朱洪武在祁阳高新区益安高端头盔项目调研。

益安高端头盔项目由深圳沃勒尔集团公司投资建设,将东莞益安运动头盔项目落地祁阳高新区,建设年产550万顶高端运动头盔生产线项目,3年后年产值将达20亿元。朱洪武饶有兴趣参观了生产线,详细了解项目生产和销售情况。应公司负责人邀请,朱洪武在祁阳公司生产的第一顶运动头盔上签名留念。住信电气项目2021年10月进驻园区,2022年2月建成投产,建设用时不超过100天,刷新了项目建设的“祁阳速度”。朱洪武要求,要延长产业链,提升价值链,推动产业链向深度和广度延伸,催生“链”式效应。

2_副本.jpg

市委书记朱洪武在金洞晒北滩和脱贫户监测户奉时秀拉家常。

1_副本.jpg

市委书记朱洪武金洞滴滴山泉水厂调研。

今年78岁的奉时秀是金洞管理区晒北滩瑶族乡晒北滩村脱贫户监测户。朱洪武来到她家里,详细了解脱贫前后情况,勉励她日子越过越好,叮嘱工作人员做好防止返贫监测帮扶、持续稳定增收等工作。在金洞管理区滴滴山泉水厂、三公垒瀑布群、楠木湾畔民宿,祁阳市观音滩镇唐家山油茶基地、黎家坪镇三冲村等地,朱洪武调研了乡村振兴工作。他强调,绿色是永州最亮的底色,生态是永州最大的优势。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各项工作。要打造生态旅游、康养旅游、森林旅游、休闲度假等多种旅游产品,主动顺应人们回归自然、追求健康的需求,让游客慢下来、停下来、留下来、还会来。要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强化产业就业帮扶,以钉钉子精神推进问题整改落实,扎实稳妥推进乡村建设,突出乡村治理效能,不断推动乡村振兴取得新成效。

朱洪武还调研了祁阳黄道门至东江桥防洪堤项目。

来源:红网

来源:永州站

编辑:周云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金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