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洞凤凰乡有序有力推进“潇湘医惠保”参保缴费工作

来源:金洞新闻网 编辑:周云涛 2022-06-01 16:04:10
时刻新闻
—分享—

(通讯员 邓昆)为迅速落实市、区关于普惠型医疗保险“潇湘医惠保”参保缴费工作, 6月1日上午,金洞管理区凤凰乡迅速召开全乡“潇湘医惠保”参保缴费工作专题调度会,全面启动“潇湘医惠保”参保缴费工作。乡领导、部门负责人和各村支部书记参会,区医保中心、保险公司到会指导。

会上,保险公司业务人员就参保满足条件、保障内容、参保缴费流程、理赔须知和实例计赔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参会人员一致认为“潇湘医惠保”是城乡居民医疗保险的一项有益补充,能实现城乡居民多层次享受医疗保险,提高全民医疗保障水平。同时,凤凰乡按照各村常住人口数量将该项惠民工程进行任务分解,明确了各村具体的任务指标,并指导各村支部书记注册本村参保缴费二维码,现场演示最简单明了的缴费方法。

下一步,凤凰乡将通过全方位、多渠道宣传,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保缴费。同时,按照一周一调度,半月一汇总的推进手段,确保全乡全面完成“潇湘医惠保”参保缴费目标任务。

来源:金洞新闻网

编辑:周云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金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