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洞:开展2022年“清风行动”启动仪式暨林长制工作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金洞新闻网 编辑:周云涛 2022-05-20 10:44:19
时刻新闻
—分享—

(通讯员 周云涛 张文)5月20日,金洞管理区在金洞镇老粮站广场举行2022年“清风行动”启动仪式暨林长制工作集中宣传活动,提升广大林区人民群众保护森林资源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区四级调研员奉付成出席并讲话。

活动现场,通过设置展板、发放宣传材料、现场介绍的形式,对林长制工作相关内容进行了宣传推介,吸引了众多过往居民参与其中。工作人员耐心为过往居民们答疑解惑,使大家了解了什么是林长制,以及林长制工作的重要性和远大意义,呼吁大家提高环境保护意识,共建绿色生态家园。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关于全面推行林长制的实施方案》《森林火灾自救常识》《保护野生动物倡议书》《预防毒蘑菇中毒》等宣传资料2000余份,接受咨询150余人次。

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林长制工作的群众知晓率,让大家了解党和国家的政策,了解保护野生动植物等森林资源的深刻意义,让大家能认识到保护生态环境就是保护我们的生存环境,提升大家保护森林资源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进一步营造了全区积极推进林长制工作的良好氛围。

来源:金洞新闻网

编辑:周云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金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