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洞交警:“五一”不放假 一线保畅安

来源:金洞新闻网 编辑:周云涛 2022-05-01 16:55:06
时刻新闻
—分享—

(通讯员 刘福华)“五一”小长假来临,当人们纷纷举家团聚出游时,对于金洞交警来说,“五一”假期是坚守、是奉献,他们在全力做好交通指挥疏导保畅通的同时,还利用执勤空隙开展交通违法整治,协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力营造安全、畅通、有序的“五一”假期道路交通环境。


08.png


4月30日,按照统一部署,金洞管理区交警大队科学安排勤务,全体民辅警放弃休息,轮流上路执勤,对人、车流量较多的路段、事故多发路段和安全隐患路段,加强巡逻管控。在重点执勤路段点,交辅警除了正常疏导外,还帮助群众咨询出行线路、解答交通疑问、协调轻微事故、提醒驾驶陋习、纠正轻微违法,并对过往司机开展交通安全教育提醒。在进出金洞城区的客运站卡点,民警还协同医务、交通等部门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筑牢“防疫安全网”,保障民众健康。


d269b793e144344b7d760fbc0225f42_副本.jpg



ded5cbb0d85bfcdb5c59de249c9fbad_副本.jpg


区交警大队大队长艾可建介绍,为了确保全区人民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五一”小长假,交警大队精心组织科学研判,在源头管控、隐患排查、路面治理、交通宣传、队所联勤,尤其是景区周边的道路交通整治抓早、抓小、抓实,全体民辅警放弃休息坚守一线、压实责任,严厉打击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切实做到“保畅通、压事故、保安全”。


来源:金洞新闻网

编辑:周云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金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