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洞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2年第四次集中学习

来源:金洞新闻网 编辑:周云涛 2022-05-01 16:51:38
时刻新闻
—分享—

(通讯员 陈星安)4月28日,金洞管理区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2年第四次集中学习,金洞管理区党委书记陈莉主持会议并讲话,理论中心组成员、各乡镇及区直机关各部门、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


1651149985_副本.png


会议邀请到了省自然资源厅耕地保护处副处长柳杏辉和祁阳市政府办副主任杨满桥分别就耕地保护和增强法治思维方面作专题讲座。两位专家把握精准、逻辑严密、概括凝练,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述,又有实践层面的深度思考,给大家带来了一场生动形象、印象深刻的讲座。

随后,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党内法规、保密知识等内容,与会人员紧扣学习主题,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集中研讨、深入交流。

会议强调,一是要压实耕地保护责任,严守耕地保护红线,落实粮食播种面积,像保护大熊猫一样保护耕地。二是要深学笃行习近平法治思想,提升法治政府建设水平、公正司法水平、法治社会建设水平,切实提升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三是要高度重视机构编制工作,充分发挥好组织人事优势,为管理区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四是要进一步建立健全保密制度,不断推进保密工作制度化、法制化、规范化。


来源:金洞新闻网

编辑:周云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金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