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萋萋芳草怀英烈丨金洞:清明祭英烈 鲜花托哀思

来源:金洞 编辑:周云涛 2022-04-03 23:42:07
时刻新闻
—分享—

(通讯员 姜平)“红六军团作为长征先遣队,为了替中央红军长征进行侦察、探路……“为追思先烈,铭记先烈英勇事迹,缅怀先辈丰功伟绩,促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4月3日,金洞管理区在凤凰乡白果市红军烈士陵园举行清明祭奠英烈活动。区党委书记陈莉参加。


87ecd51bcd99ceb21c0189082fa2ee1.png


上午10时,白果市红军烈士陵园庄严肃穆,党员干部们身着正装、佩戴党员徽章,少先队员身着校服、佩戴红领巾,大家手持鲜花,有序缓步向前,向红军烈士纪念碑敬献鲜花,向革命烈士三鞠躬,并绕纪念碑一周,表达对革命烈士的无限缅怀之情。随后,党员干部们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深切感受到了烈士们无私奉献、对党忠诚的精神力量和为国捐躯、虽死犹荣的英雄气概。大家纷纷表示,今天的幸福生活是革命先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要心怀感恩,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要廉洁自爱,牢记党对自己的要求,始终把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自己的奋斗目标。


来源:金洞

编辑:周云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金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