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洞:发扬“三盯”精神 保持“三干”作风 全面谋划党务工作

来源:金洞新闻网 编辑:周云涛 2022-03-16 19:58:14
时刻新闻
—分享—

(通讯员 周云涛)3月16日,金洞管理区在金洞会堂召开2022年度党务工作会议,集中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市委有关党务工作精神,安排部署今年党务工作。区党委书记陈莉出席并讲话,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曾海波主持会议。

7a61cca3147d60cca1ddfb7d4426d02.jpg

会议认为,过去一年,全区各级党务部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履职尽责、攻坚克难,充分发挥引领、组织、凝聚、带动的政治优势,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推动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效、迈上了新台阶。

会议指出,2022年党办系统要着眼于谋全局、抓落实,进一步提升统筹协调能力。纪检监察系统要着眼于重预防、严惩处,进一步推进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组织系统要着眼于强基础、选贤能,进一步提供组织保障和人才支撑。宣传思想系统要着眼于造氛围、鼓干劲,进一步汇聚起强大精神力量。政法系统要着眼于安全感、公平感,进一步打造和谐幸福新金洞。统战系统要着眼于同心同向同力,进一步谋求发展广泛支持。

会议要求,各党务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将党务工作与“一核两区”、乡村振兴、民生保障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强化责任担当,担负起加强和改进党务工作的政治责任,各级党组织书记要始终牢记第一责任人责任,树立主责主业意识,抓好队伍建设,提升履职能力。全区党员干部要以“三盯三干”队伍作风提升年活动为总抓手,盯紧发展目标,保持干事激情苦干在先;盯住工作任务,强化服务能力狠干为要;盯牢风险底线,强化纪律约束实干在前,进一步开创金洞工作的崭新局面,为在全省版图中增加永州分量作出金洞贡献,以优异成绩扎实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金洞新闻网

编辑:周云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金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