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洞:情系老干部 慰问暖人心

来源:金洞新闻网 编辑:周云涛 2022-01-30 18:54:00
时刻新闻
—分享—

(通讯员 周云涛)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29-30日,金洞管理区党委书记陈莉,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曾海波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听取老干部意见和建议,并送去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和浓浓温情,也提前送上新春佳节的问候和美好祝福。

微信图片_20220130184930.jpg

微信图片_20220130184946.jpg

陈莉一行先后来到邱祁生、李世祝、邓化春等退休老干部家中,每到一户,陈莉都与他们亲切交谈,关切询问其身体、生活状况,简要介绍金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向老干部拜年,祝愿老干部健康长寿、阖家幸福。

陈莉表示,各位老干部在曾经的工作岗位上为金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希望大家继续发挥余热,多关心支持金洞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多提出宝贵意见。临行还特意叮嘱随行工作人员,要时刻关心老干部们的生产生活情况,主动帮助解决他们的实际问题,让老干部时刻感受到来自党和组织的关心和温暖。

一直以来,金洞管理区都十分重视和关心退休老干部、困难党员及困难群众,在重要传统节日,都要对他们进行慰问,建立了长效机制。从送祝福、送温暖、促和谐的高度,真心实意地关爱老干部、困难党员及困难群众,尽量解决他们的困难。


来源:金洞新闻网

编辑:周云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金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