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洞:曾海波深入凤凰乡走访基层哨所、困难党员和群众

来源:金洞新闻网 编辑:周云涛 2022-01-30 18:36:16
时刻新闻
—分享—

(通讯员 邓昆)1月28日下午,金洞管理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曾海波深入凤凰乡开展春节前基层护林哨所、困难党员和群众走访慰问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130182116.jpg

微信图片_20220130182738.jpg

走访过程中,每到一处,曾海波同志都会与慰问对象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基层一线、困难党员和群众的身体、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克服困难、保持乐观的生活态度,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大米、棉被、植物油等物资以及新春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同时叮嘱随行人员,要做好当前疫情防控、恶劣天气安全防护、道路交通安全及消防等工作,要深入基层一线,及时了解动态,采取积极有效的防范措施。主动关心照顾困难群众,为他们排忧解难,确保全乡过上一个平安、详和、喜庆年。

来源:金洞新闻网

编辑:周云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金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