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春走基层丨金洞:送春联下乡 温情暖人心

来源:金洞新闻网 编辑:周云涛 2022-01-29 09:45:56
时刻新闻
—分享—

(通讯员 刘永福 周云涛)墨香送来年味,春联传递爱心。为进一步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同时让辖区群众感受到党委、政府的关怀,1月28日,金洞管理区党委宣传部邀请当地书法家在金洞镇24小时图书馆开展“送春联 送福字”下乡活动,为群众免费书写春联,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微信图片_20220128135927.jpg



ef5941e56f9c1d2d148aaec089fd779.jpg


活动现场,书法家们现场挥毫泼墨,笔力雄健,气韵生动,潜心创作,个个忙得不亦乐乎,将节日的喜庆挥洒得淋漓尽致。一副副反映社会和谐新景象和寄托群众美好愿望的春联,既弘扬了民族文化,又传递了正能量,深受居民们喜爱。接到春联和福字的居民们个个喜笑颜开。“市面卖的春联,倒是不贵,但都是批量生产,没有那种用心的感觉。老师们来为我们写春联,一笔一画,每一副都不一样,有一种‘私人订制’的感觉。”金洞镇一居委会的邓大爷说。

此次“送春联 送福字”下乡活动共送出春联500多副,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促进了城乡间的文化交流,受到大家的欢迎,营造了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邀请书法家为民写春联在金洞是一个持续了多年的文化惠民活动,“送春联 送福字”写春联活动,不仅把春联送到百姓家门口,更是把党委、政府的祝福带到了村民身边,让百姓的春节更有年味、更加丰富多彩。


来源:金洞新闻网

编辑:周云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金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