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洞开展“送春联下乡”活动 文化惠民暖人心

来源:金洞新闻网 编辑:周云涛 2022-01-26 18:07:43
时刻新闻
—分享—

(通讯员 邓向华)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优秀文化,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1月25日上午,由金洞管理区党委宣传部(区文体广新局)主办,区政务中心、凤凰乡人民政府、区工会协办的“送春联下乡”活动在凤凰乡便民中心门口广场举行,来自全区三名书法家挥毫泼墨,为群众免费书写春联,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IMG_2015_副本.jpg

活动现场,墨香四溢,人头攒动,书法家们凝神聚气,蘸足笔墨,写下一副副充满吉祥喜庆的春联,尽显中国传统艺术之美,短短时间,近百副散发着墨香与年味的大红对联与“福”字便呈现在大家眼前。现场群众个个争先恐后挑选自己中意的春联,人人脸上充满着幸福的笑容。

“合家欢乐迎富贵、满堂欢喜永平安。”现场写出一对对满载美好祝愿的春联和一副副年味十足的“福”字赠予乡亲们。拿到春联的村民喜笑颜开,“写得真的好,我拿回家贴在大门上,又大气又喜气。”

近年来,金洞管理区党委宣传部始终关注基层民生、关心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大力开展“送文化下乡”活动,汇聚文化力量,助力乡村振兴提质增效,让更多乡村群众享受文化福利,满足群众对美好精神文化生活的需求,同时也让文化惠民政策深入基层,进一步弘扬了传统文化,有力推动了全区公共文化服务事业不断发展壮大。

来源:金洞新闻网

编辑:周云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金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