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洞管理区“扫黄打非”工作小组开展复印店、快印店专项检查行动

来源:金洞新闻网 编辑:周云涛 2022-01-13 10:41:17
时刻新闻
—分享—

(通讯员 陈星安)1月13日,为有效规范复印快印行业经营秩序,营造良好营商环境,金洞管理区“扫黄打非”工作小组开展复印店、快印店专项检查行动。

图片17.png

工作人员每到一个复印快印店,认真检查场所承接的复印快印业务内容是否合法,是否存在安全隐患,并耐心向业主宣传有关行业的法律、法规,同时要求经营业户守法经营,严格落实企业消防安全管理制度。

通过此次专项行动,金洞管理区“扫黄打非”工作小组进一步掌握了目前金洞复印快印店的经营状况和安全生产情况。下一步,工作小组将切实力量下沉,继续加强巡查,摸清底数,建立台账,及时查处发现的问题,努力营造健康、繁荣的文化市场。

来源:金洞新闻网

编辑:周云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金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