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洞石鼓源乡组织学校上冬季安全教育课

来源:金洞新闻网 编辑:周云涛 2022-01-13 09:15:42
时刻新闻
—分享—

(通讯员 周建楠)冬季是安全生产事故多发季节,特别容易发生电、火、煤气等安全事故,孩子由于其特殊性更容易受到伤害。在寒假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加大对学生冬季安全教育力度,牢固树立师生和家长的安全意识,有效遏制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广大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近日,金洞管理区石鼓源乡所属石鼓源中心小学、上司源中心小学和各村小统一组织学生在放假前上冬季安全教育课。

微信图片_20220113091046.jpg

安全教育课上,老师们以疫情防控、防火、防电、防小火亡人、冬季交通出行安全、饮食卫生、防寒保暖等方面为切入点,通过视频、现场讲解等方式向学生科普安全知识,教育学生识别危险、远离危险。

微信图片_20220113091055.jpg

同时,学校组织学生及家长同意签署《寒假离校安全承诺书》,倡导学生积极参加劳动,在家期间多帮父母做力所能及的事情,多参加有益于身心健康的实践活动。号召家长立即行动起来,自觉遵守疫情防控和安全各项要求,切实履行监护人职责,确保学生假期安全。


来源:金洞新闻网

编辑:周云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金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