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洞召开2022年安委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来源:金洞新闻网 编辑:周云涛 2022-01-10 16:56:44
时刻新闻
—分享—

(通讯员 邓向华)1月9日下午,金洞管理区召开2022年安委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区党委书记陈莉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领导段建华、奉付成及各乡镇、区安委会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区旅发集团、金洞供电所负责人等30余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110165442.jpg

会议传达了1月8日在衡阳市召开的全省安全防范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要求各单位要深刻吸取事故惨痛教训,进一步推进全区安全生产百日大会战工作,真正落实好安全生产责任。

会议指出,全区上下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各级各部门要履职尽责,立即开展安全生产各领域大排查大整治工作,重点开展对森林防火、道路交通、校车、天然气站等行业领域安全监管工作。要加强辖区密集型企业、敬老院的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各乡镇要继续做好预防 “小火亡人”、一氧化碳中毒事故等工作;要进一步压实责任,乡镇要落实好属地管理责任,区直相关部门要履行好行业安全监管责任,各单位安全生产工作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工作“零指标”管理,全力确保全区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来源:金洞新闻网

编辑:周云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金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