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洞: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正式开工 总投资0.6亿

来源:金洞新闻网 编辑:周云涛 2021-12-24 17:28:19
时刻新闻
—分享—

(通讯员 周云涛 姜平 黎波)12月24日上午,金洞管理区在白沙氹村举行了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开工仪式,区党委书记陈莉出席并宣布项目正式开工,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曾海波主持仪式。

3W5A9864.JPG

金洞管理区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于2020年4月23日批复立项,总投资约0.6亿元,水厂建设地点为金洞镇白沙氹村网形山,输水管网建设地点为木牛二级公路沿线。该项目的建设内容主要包括新建水厂工程、输配水管网工程以及现有金洞水厂提质改造工程三部分。

该项目建成后可解决金洞管理区白水河沿线村组居民3.36万人以及祁阳市八宝镇3.8万人的饮水安全问题,将使金洞管理区城乡供水体系更加完善,为金洞的乡村振兴、生态旅游发展提供基础性保障。


来源:金洞新闻网

编辑:周云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金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