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洞开展“最美科技工作者”学习宣传活动

来源:金洞新闻网 编辑:周云涛 2021-12-23 08:08:20
时刻新闻
—分享—

(通讯员 邓向华)今年以来,金洞管理区从优秀科技工作者中选树出2021年“最美科技工作者”,并向社会发起学习宣传活动,有效激发本地区广大科技工作者的荣誉感、自豪感、责任感,进一步强化了科协组织对科技工作者的政治引领作用,引导和激励全区广大科技工作者学习“最美”、争当“最美”,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为开局“十四五”、奋进新征程汇聚起爱国奋斗、创新争先的磅礴力量。

近年来,金洞科技工作者们求真务实、开拓进取,在推动科技交流、打造科普基地、创建科普品牌、提升全民科学素质等多方面发力,成效明显。

近日,区党委宣传部、区科学技术协会、区科学技术局、联合开展了2021年金洞“最美科技工作者”学习宣传活动,将遴选一批为解决经济社会发展瓶颈,为金洞经济作出重大贡献的科技工作者;长期从事科学技术普及工作,为我区公众科学素质提升作出重要贡献的优秀科技工作者;大力促进科技与经济紧密结合,用科技服务民生,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优秀科技工作者;长期奋战在基层一线,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为科技创新智库建设作出重要贡献的优秀科技工作者;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表现突出的医护工作者。他们在各领域工作中立足本职、干事创业的先进典型,共有10位科技人员被评为“最美科技工作者”、“最美科技志愿者”。宣传他们的典型事迹,让广大科技工作者以他们为榜样,学习他们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高尚情操,学习他们追求真理、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学习他们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优秀品格。用身边人、身边事教育和激励全区广大科技工作者做新时代的追梦人,为金洞经济社会发展贡献科技智慧和力量。

来源:金洞新闻网

编辑:周云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金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