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洞公安:开展岁末年初烟花爆竹安全检查工作

来源:金洞新闻网 编辑:周云涛 2021-12-17 19:30:15
时刻新闻
—分享—

(通讯员 奉起群)为进一步加强本地岁末年初烟花爆竹安全监管,强化烟花爆竹源头生产、运输过程、零售贩卖“隐患三点”管控力度。近日,金洞管理区应急管理局联合金洞公安分局治安大队及各乡镇村主要领导人,对本地涉烟花爆竹企业商铺开展安全检查整治行动。

微信图片_20211217192535.jpg

现场,检查组主要对各烟花爆竹专售点及普通营业商铺进行全面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问题责令整改。结合各经营点实际情况,给出理清消除现有安防问题的意见建议,同时与商户签署规范经营烟花爆竹承诺书,进一步压实经营主体安全责任;检查组还加强了相关法律法规的宣传,切实提高烟花爆竹经营者安全意识,同时鼓励广大群众对烟花爆竹生产经营者进行监督,共建共享安全稳定社会环境。

此次整治行动共出动工作人员20余名,对11家烟花爆竹经营点进行全面检查,收缴了一批非法储存、经营的烟花爆竹。

来源:金洞新闻网

编辑:周云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金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