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洞管理区召开2021年“扫黄打非”工作总结暨2022年部署会议

来源:金洞新闻网 编辑:周云涛 2021-12-17 19:24:16
时刻新闻
—分享—

(通讯员 陈星安)12月16日下午,金洞管理区召开2021年“扫黄打非”工作总结暨2022年部署会议,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福生就今年以来我区“扫黄打非”工作开展情况,分析当前工作形势,部署下阶段工作。

微信图片_20211217192307.jpg

张福生指出,“扫黄打非”工作是意识形态领域的一项重要工作,是推进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一项社会系统工程,具有很强的政治性和政策性。他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认清形势,不断强化“扫黄打非”工作重要性和紧迫性;要把握重点,不断提升“扫黄打非”工作基础性和群众性;要强化机制,不断提高“扫黄打非”工作主动性和自觉性。

会议强调,要继续加大“扫黄打非”固边、护苗、秋风、清源、净网五大行动,努力营造积极健康的社会文化环境。要加大宣传力度,深入社区、校园,特别是利用重大节日,开展形式多样的“扫黄打非”宣传活动。要开展非法出版物和有害信息专项整治,执行举报有奖、督查暗访、考核评估制度,积极推进“扫黄打非”基层站点规范化标准化建设。


来源:金洞新闻网

编辑:周云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金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