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洞镇开展河流河道净滩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金洞新闻网 编辑:周云涛 2021-12-15 20:50:42
时刻新闻
—分享—

(通讯员 王珂)12月10日下午,金洞管理区金洞镇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和城区一、二居委会支部成员60余人,开展2021年第四季度河流河道净滩志愿活动,对辖区范围内的河道垃圾进行清扫整治。

微信图片_20211215204834.jpg

此次净滩活动主要集中在金洞镇城区,大家身穿志愿者红色马甲,分工明确,拿着夹钳、垃圾袋,弯腰在河道边捡拾白色垃圾、矿泉水瓶、果皮等各种生活垃圾,另有志愿者划着小船用工具打捞垃圾,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劳动,两岸河道边的白色垃圾得到有效清除。

此次活动,志愿者用实际行动践行着爱河护河的理念。下一步,金洞镇将继续结合爱国卫生运动,持续开展好河道净滩活动,号召更多居民参与到爱国卫生河道净滩活动中来,全力实现“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目标,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美丽家园。

来源:金洞新闻网

编辑:周云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金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