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洞专题深学细研省党代会报告

来源:金洞新闻网 编辑:周云涛 2021-11-30 11:08:15
时刻新闻
—分享—

(通讯员 唐亚文)金洞管理区及时跟进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11月25日上午,组织全区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了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开幕式,下午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办学习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读书班,区党委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全区各级各部门都围绕党代会报告进行了专题研讨。

2.jpg

在区党委专题读书班上,与会成员紧紧围绕党代会报告交流学习心得体会、感想感悟,结合管理区实际和各自分管工作研讨发言。

会议认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谋划了今后五年全省经济社会宏伟蓝图,是一篇指导全省发展的纲领性文件,对金洞的改革发展具有很强的方向性、指导性、操作性。

会议要求,全区上下要增强政治自觉,学深悟透报告精神,掀起学习热潮。进一步精读细研报告及党代会系列文件的原文,学深学透其中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区级领导要带好头、作示范、当表率,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融会贯通学;全区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自觉主动学习,通过新闻媒体、“学习强国”平台等渠道深刻领会党代会精神;要加强思想引领,广泛开展宣传宣讲,利用宣讲报告会、“主题党日”“屋场会”“板凳会”等开展形式多样的微宣讲,把党代会精神传递到基层;要着力抓好媒体宣传报道,宣传全区上下学习贯彻中的好经验好作法,推动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走深走实走心,进一步用党代会精神振奋精神、凝聚士气、鼓舞干劲;要加强工作落实,践行使命担当,高标准完成年度工作目标任务。锚定全年目标任务,想方设法抓落实、千方百计克难关,争取在年度工作考核中取得好成绩,为全年的工作交出圆满答卷。

来源:金洞新闻网

编辑:周云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金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