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关工委到金洞开展督导和走访慰问贫困学生

来源:金洞新闻网 编辑:周云涛 2021-11-05 17:53:22
时刻新闻
—分享—

(通讯员 孙超 郭卫)11月4日,市人大常委会原主任、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谢朝月一行8人到金洞督导创客教室公益项目开展情况和走访慰问贫困学生,金洞管理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曾海波,区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关工委主任周旺生陪同。

微信图片_20211105174828.jpg

在金洞中心小学,督导组通过听汇报、实地看、召开座谈会等方式,详细了解学校创客教育实践室活动开展情况。谢朝月对中心小学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针对性地提出了合理化意见或建议。

微信图片_20211105174833.jpg

谢朝月一行来到金洞林场中学、石鼓源中心小学等地,走访慰问了邓恒宇等10位贫困学生。向困难学生的老师及家长详细询问了孩子目前的学习、生活状况及他们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接着与困难学生进行亲切交谈,在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后鼓励他们勤奋学习,自立自强,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来源:金洞新闻网

编辑:周云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金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