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鼓源:启动小学生接种工作 构建全民防疫屏障

来源:金洞新闻网 编辑:周云涛 2021-11-04 16:43:49
时刻新闻
—分享—

(通讯员 何书斌 王雯)为进一步构建有效免疫屏障,根据管理区的统一安排部署,近日,石鼓源乡中心小学全面启动了3到11岁人群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

图片111.png

据了解,该校在为学生接种时,采取以班为单位,十人一组,错峰错时轮序接种的方式,学生在进入接种室时,家长需出具孩子的户口本、签署疫苗知情同意书。接种过程中,家长全程陪同。此种方式保证了接种的快捷高效,也减轻了学生和医护人员的心里压力。

临近饭点,学校还开展了暖心送饭服务,把饭菜送到了教室,让孩子们和陪同的家长无需走动就可以现场就餐。

图片1111.png

整个接种过程高效流畅,当天就有383名学生完成了第一针疫苗接种,不仅增强了学生的身体免疫力,让家长们放心、安心,也筑牢了我校防疫屏障,为整个管理区的疫情防控和大局稳定贡献了力量。

来源:金洞新闻网

编辑:周云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金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