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洞石鼓源乡全面部署安全生产百日大会战

来源:金洞新闻网 编辑:周云涛 2021-11-04 10:45:49
时刻新闻
—分享—

(通讯员 郭碧 邓存延)10月29日,金洞管理区石鼓源乡组织全体班子成员、各村支书、机关部门负责人召开专题部署会全面落实省、市、区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百日大会战会议精神。乡分管领导就上级会议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就安全生产工作提出要求。

微信图片_20211104104205.jpg

会议强调,要提高认识,全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做到心中“安全无小事”;要加大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力度,将风险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要加大对道路交通、烟花爆竹、建筑施工等行业领域的安全生产巡查力度;要对非法生产经营行为始终保持高压态势;要加大防范“小火亡人”及一氧化碳中毒事件发生。

该乡党委负责人要求,会后各班子成员到驻点村开展安全生产知识宣传,提高群众安全生产意识和防护能力,确保全乡在岁末年初期间不发生一起安全生产事故。

来源:金洞新闻网

编辑:周云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金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