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宗教界代表人士谈心活动在金洞举办

来源:金洞新闻网 编辑:周云涛 2021-11-01 15:20:19
时刻新闻
—分享—

(通讯员 蔡德华)10月28至29日,永州市宗教界代表人士谈心活动在金洞管理区举办,本次活动以“国好·法大”为主题,10月28日晚上,市委统战部领导与宗教界代表人士开展了一对一的谈心谈话,29日上午集体参观了金洞镇小金洞村同心美丽乡村创建成果,参观结束后,又召开了永州市宗教界代表人士谈心活动小结会。

微信图片_20211101151704.jpg

通过谈心谈话,市委统战部听取了各宗教团体自身建设、宗教团体班子管理及宗教团体工作和生活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各宗教团体对永州市统战部、民宗局工作的意见建议。市统战部领导就如何更好发挥各宗教团体积极作用、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与宗教界代表人士平等沟通、坦诚对话,传递了党和政府关心关怀,通过本次谈心谈话活动对深入了解宗教界代表人士所思所想、所忧所盼,进一步做实思想政治引领,坚定宗教中国化方向,进一步增强宗教界代表人士爱国意识,坚定宗教界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为维护全市社会和谐稳定起到更好的效果。

来源:金洞新闻网

编辑:周云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金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