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洞管理区召开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百日大会战动员会议

来源:金洞新闻网 编辑:周云涛 2021-11-01 15:15:59
时刻新闻
—分享—

(通讯员 谭龙峰 何涛)10月29日上午,金洞管理区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百日大会战动员会议召开,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曾海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乡镇、分场、区安委会成员单位及有关企业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1101151157.jpg

会上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胡向南传达了全省、全市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百日大会战会议精神,并对全区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百日大会战具体工作措施进行了安排部署。区交警大队、住建局、公安分局(消防)、农业委等部门负责人分别就如何落实本行业监管部门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百日大会战的工作做了发言。

曾海波强调,岁末年初历来是事故易发高发期,要切实抓好“安全生产百日大会战”各项工作,做到“五个强化”,即强化宣传教育,强化打非治违,强化监管执法、强化领导带头,强化责任落实。

来源:金洞新闻网

编辑:周云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金洞新闻网首页